页面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酸甜肉片


我想这酸酸甜甜的肉片,无人不爱,无人不欢吧。。。我家老的嫩的就很爱哦!
又很好下饭,胃口大开!哈哈! 
所以久不久就会煮,润一润老公和孩子的胃,还有我自己的。。。

橄榄菜金瓜粒蛋炒饭


橄榄菜炒饭真的很香。。。咸咸香香的,超级好吃啊!
而且搭配金瓜粒一起炒,零调味料,味道刚刚好。。。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竹炭斑马相思蛋糕


仔细想一想。。。我差不多有两个月没有相思了。。。
原来久不久来一下相思,感觉很好哦!呵呵!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清炒蒜花红萝卜


我很喜欢吃蒜花,喜欢它的味道,喜欢它的口感,喜欢它吃起来甜甜的,很喜欢它!
即使只是简简单单的清炒,也非常的好吃了!
而且我是在认识了老公之后,才学会欣赏这美味可口的蒜花。。。
不然我还真的从来都没有吃过咧!哈哈!

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卡仕达面包(冷藏液种)


做了几次的卡仕达面包,都是以圆形或者排包方式做整形,心想有点闷了。。。
又突然来目,就麻烦一点,做成辫子形,我第一次辫咧!很美哦!哈哈!
虽然很美,但是挤上卡仕达酱,撒点杏仁粒和黑芝麻后,就没有很明显的辫子形状了!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香卤腐皮花肉


腐皮。。。是我和老公爱爱爱吃的,不管怎样煮都喜欢哦!
煮咖喱啊,吃火锅啊,肉骨茶啊,等等等等。。。总之爱吃就是啦!
突然心血来潮就卤了一锅自家味的,吃到很满足啊!
可是可是。。。买便炸好的腐皮,有点油哦!如果过水洗过就软了,不好吃了!
我和老公都不喜欢,而且也不耐煮,或煮太久就会软绵绵!不好吃。。。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乌达芝士面包(冷藏液种)


终于做了期待已久的乌达面包。。。果真有如朋友所说的很好吃呐!!!
非常柔软的面包体搭配非常好吃的乌达,太太太赞了啦!
只可惜只有这六粒哦,因为一盒乌达也只够做这六粒!哈哈!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叁巴江鱼子茸炒臭豆


臭豆。。臭豆。。我最爱臭豆。。超级爱臭豆。。还越臭越爱!哈哈!
这次我是买一条条,还没有剥开的,而且还是小小一颗的,味道比较浓,比较臭(香)!
如果买不到一条条的就会买剥好包装的,比较大粒,但是味道没有这样香哦!
但是如果很想吃的时候,还是会买,因为“没有鱼虾也好”,哈哈!

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叁巴江鱼子茸辣椒


又煮了一大锅的万能辣椒咯。。。。所以大家又会时常看到我一直煮辣辣私房菜咯!呵呵!
先来这个叁巴江鱼子茸,因为习惯性的把辣椒装进瓶子后,锅里一定会留着少许的辣椒糊,
然后加入江鱼子茸炒至干香,配饭吃也行,炒菜,炒豆也可以哦!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白吐司(汤种)


又做白吐司。。。因为生病还没有好哦,而且这次是够够力的那种!
顽固的我,在还可以忍受之下,绝对不去光顾医生,让自体的免疫力来对抗病菌!
那么下次就不会这么轻易就被感染咯!再说吃了药感觉昏昏欲睡的,觉得更累,
而且只要多休息多喝水,病菌很快就会逃之夭夭啦!(呵呵,个人经验!)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白吐司(中种)


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目想要做白吐司,因为觉得淡淡的,不怎么好吃!
除非是搽果酱,沾鸡蛋液煎至香,或者夹些火腿芝士片蔬菜和其他材料等等。。。
才会觉得很好吃,有味道,呵呵!除非。。。生病!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双色林明顿蛋糕



最近一阵强烈的林明顿蛋糕风来袭。。。我也被攻击,呵呵!
但是却迟了一些,因为要等我的目何时来拜访,才做!
其实是材料不足啦,去到烘焙店一直忘了买干椰丝,没有干椰丝哪做的了林明顿蛋糕啊?
那天终于记得,也买到啦,回到家处理好大小事,马上就开工咯!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蓝莓芝士小蛋糕


这是第一次做的蓝莓芝士小蛋糕,很好吃!
芝士蛋糕体是君之老师的方子,自己加了蓝莓果酱与果实,和一颗的黑莓做装饰!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我的私房卤味


卤。。。就是把所有的材料都“丢”进锅里,慢火细焖,卤至入味!
简易,方便,美味又好下饭或粥,一锅搞定!哈哈!
而且不管男女老少都一定会喜欢哦,是一道非常家常的卤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