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辛香酱焖青葱红糟鱼头


很久没有正正式式煮一餐了。。。呵呵呵!
难得工作繁忙的“亲爱的”,终于有空呆在家里吃上一餐,就煮好料一点吧!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一口芝士面包(加冷藏老面种)


做过无数次的一口芝士面包。。。除了喜欢还是喜欢。。。
孩子喜欢,我也很喜欢。。。一口接一口,一粒接一粒,一口一粒,停不了口。。。
最后结果就是。。。加油加油再加油!哈哈哈!

腐竹白果薏米糖水


炎热的天气,造成树林里干枯的落叶,无缘无故的烧了起来。。。
污染了原本已经被污染了的空气,就连呼吸都倍感辛苦!
受不了。。。我又生病咯!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红萝卜甜心(冷藏老面种)


等了许久的搅面机终于到咯。。。而我也将面临“一大问题”!
那就是习惯手揉的我,不会用搅面机啊~~~哎呀呀!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私房面粉粿


很喜欢吃面粉粿,因为懒惰所以都是在外面吃。。。^^
而且吃完不留痕迹,拍拍八月十五,走人!简单容易不用烦!至于好不好吃就看个人咯!
懒惰的时候,什么都好吃;勤劳的时候,自煮的肯定比外面的,还要好吃上百倍!哈!

香焖香菇木耳肉操


误打误撞。。。不小心的。。。就炒了这一道!呵呵!怎么说呢?
原因是,因为突然想吃面粉粿!所以就煮啦!哈哈哈!
那面粉粿跟这道又有何关系啊?因为在外吃过加了这香菇木耳肉操的咯!
很喜欢,就一次过煮多了,可以拌面,拌饭吃,简单又方便!
而且脆脆的黑木耳和焖得入味的香菇,好吃也!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干炒莲藕烧肉丝


下午炒了蒜茸酥干炒烧肉丝没吃完,加以变化,就有了这一道的诞生了!
其实莲藕搭烧肉,想要炒很久了!就是一直都没有行动而已啊。。。呵呵!

蒜茸酥干炒烧肉丝


每逢过年过节,都一定会有烧肉吃,有者购买,有者自烤。。。
而我喜欢就买,想吃就买,但绝不是时常买。。。呵呵!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蒜茸酥莲藕豆酱焖三层肉


真的好爱莲藕和三层肉呐,不管怎么煮它们都好搭哦。。。!
我是在毫无“计划”之下煮出了很满意的这一道,很美味很下饭的这一道!
煮好后撒上一大匙的炸蒜茸酥,稍微搅拌再享用,更赞哦!

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元宵情人节之日式芝士蛋糕


祝大家元宵情人节快乐!日日精彩,天天快乐。
花是老公送我的,蛋糕是我送给老公的。。。
男人出金,女人出心,天经地义也!

我参加咯~~~~我参加了壹间美食竞赛~~~我是编号003.!


我参加咯,我真的参加咯,没想到我竟然会参加哦!哈哈!
特地选了这道我很喜欢的香辣虾米炒莲藕臭豆来参赛,希望你们也一样会喜欢哦!
如果喜欢的朋友,麻烦你们点进以下的脸书照片链接,按个赞呗!
拜托拜托,感激不尽,感恩!

参赛照片链接


谢谢!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炒粥~~~Char Moi


 炒粥。。。吃过的朋友请举个手呗!北马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
因为这可是吉打州西岭(Serdang)最出名,非试不可的特色美食啊!
每次回娘家,只要时间允许,都一定会带妈妈去西岭阿姨家坐坐,聊聊天。
然后一定会一起去吃碗炒粥,咖喱三猪肉,还有其它的特色美食等等,超赞的哦!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潮州蒸红糟鱼尾


潮州蒸吃得多,吃自己蒸的倒是第一次。。。
在外吃的,个人口味,各门各法,同样是潮州蒸,有好味道的也有普通的!
吃来吃去,还是自己蒸的最合自己口味。。。哈哈哈!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蔓越莓芝士包


突然想做面包,马上就去做了。。。
本想等搅拌机来了才开始做面包的,但是就因为突然地目来,就用手来揉呗!

咸鱼肉饼蒸牙菇


还没过年,期待过年,转眼间,快过完年。。。
每天吃喝玩乐,逛那逛这,还真的是过年!
时间不等人,青春不留人,岁月更是不饶人。。。光阴似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