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酸种欧包#31#32 Sourdough Bread#31#32


做了三十多粒的酸种欧包,最喜欢的还是原味!
所以做来做去,share来share去,还是原味居多!


由始至现,我都是一个食谱份量走天下,
一位我很欣赏的高手告诉我,一个食谱要一样手法一样面粉,反复练习最少10次,
才可以抓拿其中的问题,而我也很听话,做了很多很多很多次,
而每一次都总是会有不一样,有时候真不明白,哈哈!
不过想想,这就是天然酵母的奥妙,偶尔总会让人心痒痒牙恨恨的,抓狂啊!


无论如何,既然沦陷在天然酵母奥妙的国度里了,不管每一次的结果如何,
都还是要继续努力,不断练习再复习的。。。撸包去,因为这是。。。戒不掉的欧包😂😂😂
还有就是,不管再怎么忙,也都要为我那戒不掉的欧包留个倩影,
记录每一次独一无二的不一样😘😘😘





这次就不写食谱份量与做法咯,因为都一样!
如果真想了解我的做法,可以游览第20粒的欧包,请按这里


我的藤兰是28㎝的,所以看着是比较长型的。




这是我的。。


这是给朋友的。。好美。。😍😍😍







~ENJOY~


2 則留言:

  1. 你好 请问你收学生吗 我想跟你学习做sourdoug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我肯定没有资格教,因为功夫还不到家😂🙈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