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清炒时蔬


。。。每天蔬一蔬,健康不怕输,要蔬不要输,避免一身输。。。
。。。孩子不爱蔬,老妈很怕输,强迫接受蔬,换来声声哭。。。
唉。。。!


小时候不爱吃菜,也不会吃菜,因为觉得菜不好吃,很难咬,所以都不爱吃!
长大了,学会吃菜了,但就不是什么菜都会吃,会选菜吃,但至少开始学吃!
现在慢慢老了懂事了,也就不选了,任何酸甜苦辣,只要能吃的,我尽量吃!


感觉怪怪的。。。哈哈哈!
管它蔬或输,如果不要输,就要每天蔬一蔬!


材料与做法

姜 - 切片
蒜米 -  去皮拍扁

(A)
芥兰笋 - 切片
红萝卜 - 切片
黑木耳 - 浸发

(B)
扁豆,奶白菜

调味料

盐,蘑菇粉,耗油,适量水

勾芡

玉米粉加适量水拌均匀备用


爆香蒜米和姜片,加入材料(A)大概炒一分钟,加入材料(B)继续翻炒均匀,
才加入调味料炒至熟或个人喜欢的软硬度,最后勾芡即可!


 完成!


2 則留言:

  1. 我也爱蔬,不爱输!很矛盾对不对?哈哈哈!
    这几样都是我爱吃的!我跟你不一样,我以前到现在什么蔬菜都爱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蔬输傻傻搞不清楚。。。
      怕输又不要爱蔬,殊不知弃蔬等于认输!
      我现在很爱蔬,因为我很怕输!
      咔咔咔咔咔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