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我从香港带回来的宝贝!


第一天到香港,因为是住旺角,而且到达住宿时也已经是5-6点了,
所以当晚就在旺角的夜市逛,刚巧看到心头爱,但因为是第一天还不敢买太多,
所以就暂时买了这一套碗,心想等待最后一天的战绩如何才做打算,呵呵!


这一套碗,我一见钟情,讨价还价一番,就买。。。开心!


接下来的婉,和茶具套,都是最后一天从大屿山回旺角,趁还有时间再去一趟夜市,
疯狂“扫”回来的,现在回想起。。还真的是很疯狂。。。
在买的时候老公看着我,而我只跟老公说了三个字。。。当然不是我爱你啦,哈哈!
是很深情的看着他说。。。我喜欢!然后讨价还价一番。。。就付钱去。。。开心!






这笑脸茶具,一见钟情,觉得可爱到极点,讨价还价一番,马上买。









买的时候很兴奋,要打包拿回家的时候就知道“苦”了,
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安全的连木框木盒都带回来!


收藏,纪念。


收藏,纪念。


收藏,纪念。


这两套杯子是在迪斯尼乐园买的,需要购足200港币才可以以88港币买一套,
两个儿子一人买一件米奇T-shirt,一人一套玩具,总数600++港币,可以买三套杯,
但我只买两套,可爱的老公还问我买这么多做什么,我回答说,我买来收,不买白不买嘛!哈哈哈!


看。。。多美多可爱的杯子,好喜欢哦!
(不识货的老公还笑我说,花了88港币买四个“巴拉思弟”的杯,哈哈哈!)

巴拉思弟 - plastic


最后,最最最开心之事,莫过于就是在飞机场买到这两瓶期待拥有已久的酒,
也就是KAHLUA咖啡酒和COINTREAU君度橙酒。
KAHLUA咖啡酒是28新币,COINTREAU君度橙酒就没注意到多少钱,
因为是询问售货员然后拿了就走,还以为回到家可以看单据,哪里懂却被快手快脚的老公给丢了!
后来上网查了价钱,是42.60新币,哇!我才知道原来是几贵一下的咯!
不过也是值得的咯,哈哈哈!

人生短短几十年,在能力范围里能买到心头爱,也算是人生的一大意义之一了!
还有,我们一家人的行李没有超重哦,而且还有剩添。。早知道就买多一点!哈哈!


完成!


28 則留言:

  1. ga liao pun sui sui 。。。。。。。 嘻嘻嘻 ~ 赞!可是我看了很重也。。。 你有请人帮你杠回来吗?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sia.......hehe!
      我托飞机帮我扛回来的,哈哈哈!

      刪除
  2. 对咯,妳行李不是超重了?哎呀,妳应该分批寄些回来的,一些寄来我家就不会超重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on,没有超重,还有剩十多公斤,早知道买多一点。。。咔咔咔!

      刪除
  3. 羡慕!下次我去香港也会买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n,我去香港就买这些而已,还好还有这些可以让我买,不然真的只有带回忆回来而已,哈哈!

      刪除
  4. 哇!香港是购物天堂。。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还可以搬美美的心头好回来,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chel,其实还好,就只是买这些而已,和吃东西。。吃东西。。

      刪除
  5. 哗!收获满满、一定买的很开心! 那我也要考虑一下香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薇,香港来来去去都是那些地方而已,而且刚好旺角的夜市有卖这些,就买咯。

      刪除
  6. 哇。。我去那么多次香港都没有留意过有售卖这些茶具,你好厉害购物吔。羡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ene,刚巧住哪,顺便买而已啦,哈哈哈!

      刪除
  7. 哇,你好厉害嘞,居然扛那么多易碎的茶具回来,我之前在中国扛一套茶具而已,都辛苦到半条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ss,行李箱底部铺一些肮脏衣服,然后把这些宝贝放在上面,再用肮脏衣服盖上去,就搞定啦,
      而且我连框都拿回来,保护到很好的!

      刪除
  8. 难得出国,当然要放纵一下自己啦,尤其是看到喜欢的东西,花钱会花的很豪气,这个跟这个都要。。这种经验我也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啊,我最不喜欢回到自己国家时才想到,早知道买这个啊。。。早知道买那个啊。。。
      所以只要对眼,喜欢的,统统买,因为不想后悔啊!

      刪除
  9. 听说他们在处理行李箱都是用丢的,你的还可以美美回来,
    真的幸运呢。。
    我好奇那些酒带回新山没有被tax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我懂,所以我打包到稳的,上垫下垫。。。到新加坡机场领行李时看到还完整无缺的行李箱时,心头大石也就放下了!哈哈哈!
      不会被tax的啊,因为我有坐飞机。

      刪除
  10. 哇!这就是女人的幸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婉婉,对咯,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尤其是买到心头好!哈哈!

      刪除
  11. 回覆
    1. 嗨FuiChing Loo,我没有记街名。
      那时候我住黑布街,夜市在足球场附近(很近罢了),走下去就是了。

      刪除
    2. 很熟悉的街名。。。就在那一区而已,非常热闹的,有几条街都是夜市来的,太多街名,真的记不起来,抱歉。。。*^_^*

      刪除
    3. 谢谢妳的解答!有空我去看看!来了香港快三年了,但女人街只去了一次。。。人太多了!

      刪除
    4. 不客气,虽然我是第一次去香港,但因为看港剧感觉很熟悉,哈哈!
      而且人真的很多很多,去到哪里,或者乘搭什么交通工具,都是满满的人!

      刪除
  12. 我去年去香港的夜市没看到这些美美的宝贝咧!我看中你那套蓝色的茶具咧~下个月我会再去香港,到时候会睁大双眼看清楚,势必要扛一些回来!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旺角的夜市,不记得街名了,但是就是在那几条热闹的街而已,如果可以,我还想搬多几套回来啊!呵呵!记得要敢敢杀价哦!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