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麦芽坚果香脆饼


每年新年必做之年饼,今年不做豪华版,就简简单单,
其实简简单单就很好吃了。。


今年超级没有木做年饼,所以只做了这个材料做法简单,容易快速又吃不腻的。
也因为我身边人人都爱,所以每年都非做不可。。。


新年前拍的照片,拖到新年后还过了这么久才分享,真是懒到不想动了,
以前认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可是当真的休息过后,我却觉得越来越不想走路了!
心想,人果然都是得一想二,得寸进尺的。。。我是说我!哈哈哈!




材料与做法

杏仁片,南瓜籽,葵花籽 - 800g
黑白芝麻 - 100g
BIENETTA麦芽糖粉 - 300g

这个比例的甜度是刚刚好的,不甜不腻,不掉不散。



以上材料全部搅拌均匀备用。

模具

不沾纸杯
上圆径口5.5cm,下圆径口4cm。

温度

RINNAI : RO-E6208TA-EM

以160度,中层,上下火,烤13分钟。
(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


搅拌均匀的材料用小汤匙拿一些倒进纸杯里。
我用这纸杯比较小一点,连杯秤8g一杯。
烘烤出炉待凉了就用手按一下杯子底部,取出杏仁饼。



烤好的表面和底部。


待完全凉透就可以装罐子了。








~EN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