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通血管古方~~~网络疯传


这通血管古方,在去年过年回娘家时,舅舅介绍我喝和教我怎么做,
还说其功效是如何的棒,如何的好,如有不明白的可以上网找资料。。。


但是,就因为懒惰和种种的借口,我始终都没有做。。。真惭愧!
直到有一天,老公说要喝,叫我做,而我也就做了。。。
但老公却等了三个月才有得喝。。。哈哈哈!很惭愧!
这古方不难喝,酸酸甜甜的,只要接受得到蒜头的味道,基本上算是好喝的了。
而我也上网读了些资料,有好的评语,也有不好的评语,我觉得是见仁见智吧!
而我选择相信身边的朋友,因为他们都喝到很好,效果明显!


更多的详情,请游览这里

材料与做法

(A)
蒜汁 - 1杯
姜汁 - 1杯
柠檬汁 - 1杯
苹果醋 - 1杯

(B)
蜂蜜 - 1杯

以1:1:1:1:1比例份量,我用IKEA小孩子专用的杯。

蒜头 - 425g,去衣搅成泥,取汁,此份量有200g,刚好一杯。

文冬姜 - 320g,洗刷干净搅成泥,取汁,此份量有200g,刚好一杯。

以上的份量只是一罐,罐子是大罐的意大利面番茄酱的罐。


我是以这样挤压的方式取汁,蒜泥或姜泥放在网斗里,
用一个小碗按压取汁,比较方便。


把所有材料(A)倒入锅里,慢火煮30分钟,汁会浓稠少一些,
煮好后加入材料(B)搅拌均匀,待凉装罐,冷藏使用即可。

温馨提示

剩下的蒜泥,姜泥,柠檬皮也可以变成美味的料理哦!
喜欢的朋友请按以下链接。



完成!


6 則留言:

  1. 我曾经试过。可是我没常喝。每当回娘家,我妈咪就会给我喝。哈哈哈 。。。。。。
    他说这很好的。可以通血,减低体内的酸性。可以降低胆固肫类似对吗?反正都不难吃,我也try了。那当然好的东西就要和朋友分享了。至于信不信就由他人做决定咯。这也是保健品之一呢。
    谢谢您的分享。。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还记得去年的时候,北部都好流行,有人在卖,有人在喝。。。

      刪除
  2. 看哪天变勤力时,我也来做一瓶。
    暂时,买了苹果醋而已。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是懒了三个月才变勤劳的。。。

      刪除
  3. 回覆
    1. 老公的朋友都喝到很好哦,所以我才做。。。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