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椰丝玉米甜心


十多年前,朋友教会了我这个甜心零嘴,香香又甜甜的,
一吃会让人有点停不了口的感觉。。。O(∩_∩)O


虽然好吃,但毕竟是加了椰丝,吃太多还是不行,还是适可而止好。。。哈哈!
其实说实在的,我并不晓得这是什么名堂,或是来自哪一族人的零嘴,
但是我知道这真的是很好吃。。。各位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吧!


材料与做法

珍珠玉米,新鲜嫩椰丝 - 1:1份量
少许盐和适量糖
班兰叶

我不写份量,请依自个儿喜欢的甜度而加入糖的份量。


珍珠玉米去皮去须,剥下玉米粒洗净备用。
新鲜嫩椰丝加入少许盐和班兰叶,搅拌均匀备用。
把两者同时以大火蒸12-15分钟,或至玉米粒熟即可。
拿掉班兰叶,待凉备用。


把凉了的玉米粒和椰丝,加入适量糖,搅拌均匀,即可享用!



完成!


10 則留言:

  1. 玉米我超爱。椰丝香香 有点口感也不错。ok,两个 mix 起来应该不错。这个有看头。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
    on 它了。waiting list 好长,排到明年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list也是不懂排到哪里去了。。。哈哈哈!好像做不完,学不完,没完没了啊!哈哈哈!

      刪除
  2. this looks good as I love coconut, gonna try it someday jheeh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really yummy....*^_^*
      u must try it....

      刪除
  3. 回覆
    1. 很特别hor。。。我第一次吃到就很喜欢了!

      刪除
    2. 我喜欢吃玉米粒
      每次只是弄熟了拌牛油和盐

      刪除
    3. 改次妳试一试加椰丝,看喜欢吗?

      刪除
  4. 回覆
    1. Grace,如果妳喜欢玉米粒,妳就要试一试,很香很好吃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