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黄酒粉丝蒸大啦啦


最近鲜少在部落格上私房菜,都是面包吐司,包子馒头,蛋糕多!
今天就来分享这道,非常到位又到胃的黄酒粉丝蒸大啦啦!


这一道私房菜,最最最入味,最最最好吃的是铺在底下QQ的粉丝,
因为这QQ的粉丝吸尽了大啦啦的鲜甜,黄酒的醇香,加上姜丝红枣枸杞子。。。
是无比的入味,蒸好趁热吃,我。。。停不了口!晕!


看那晶莹剔透QQ的粉丝,我最爱了!


材料与做法

粉丝 - 泡软
新鲜大啦啦 - 泡盐水让其吐沙,洗净备用
姜丝 - 适量
枸杞子 - 适量
红枣 - 适量,洗净用剪刀剪开

调味料

黄酒,酱青,少许糖,麻油

糖的份量要视黄酒的甜度而加入,也可不加。
我没有加水,因为大啦啦蒸熟会出水。


泡软的粉丝铺在蒸盘里,加入大啦啦,撒上姜丝红枣枸杞子,
加入调味料,大火蒸8-10分钟,或至熟即可。


完成!


7 則留言:

  1. 我不爱啦啦,但喜欢那粉丝,你说我是不是很傻,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Eileen,妳不傻,妳最厉害,因为粉丝最好吃!哈哈!

      刪除
  2. 看见大啦啦,我立刻飞进来,哈哈哈!!
    人家我,超爱吃的嘛 XD
    下次我也叫妈妈放粉丝垫底看看,想到都beh tahan啦
    谢谢妳的分享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入粉丝,妳应该会爱上粉丝,而啦啦闪一边去啦!哈哈哈!

      刪除
  3. Sharon,这太诱人了!!!我的最爱~啦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