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丝炸年糕 ~~~(红薯,黄薯,紫薯,芋头,年糕)


吃着年糕,就想到过年。。。想到过年,就一定会吃年糕。。。
过年离不开吃年糕,年糕也一定要在过年时吃,才会有那气氛和滋味!
但是,现在不是过年哦,为啥有年糕吃啊?呵呵!
那是因为过年时我家有很多的年糕吃不完,就让其冬眠。。。到现在。。。
想要丢,又觉得浪费,因为都是住家做的!想要吃,又懒懒的,因为怕吃太多会发热气!
终于。。终于。。我的目来咯!去巴刹买了三色薯,芋头,回到家马上开工来炸去!


其实懒了这么久是有原因的,因为需要把所有的材料都切成丝,与面糊捞拌均匀再炸成一片片。。。
谁叫我就独爱这样子的丝炸年糕啊~~~~就爱一口咬下去就参杂了三色薯,芋头和年糕,好好吃哦!
因为如果是切一片片的来炸,三色薯+芋头+年糕,应该会很大一片吧!看到都怕怕咯!(个人喜欢)
所以,自从学会这样子丝炸年糕后,就每次都这样子炸年糕咯!


看。。。一口咬下去,什么都吃得到,这就为什么我独爱!


材料与做法

年糕,红薯,黄薯,紫薯,芋头
(全部切成丝)

面糊

面粉,水,盐,油,少许糖
(全部拌均匀)


把切丝的所有材料倒入拌均匀的面糊里,捞拌均匀。


一大匙的倒入热油里,炸至金黄色,熟透即可。


完成!


4 則留言:

  1. 哇。。看了好想吃。还要等3个月才可以吃。好羡慕你噢!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是因为亲戚朋友给太多吃不完,所以到现在还有得吃!

    回覆刪除
  3. 哇。。。这样的做法很yumm哦。感谢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ene,嗯啊,我灰常喜欢这样子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