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午餐肉杂蔬蛋炒饭


慵懒的中午,炒饭是解决我肚子抗议的最佳简易佳肴!
再加上一杯咖啡乌(Kopi O),非常满足的说!


咸咸香香的午餐肉,除了我爱,老公孩子也很爱,
加了些杂蔬,是为了让不吃菜的哥哥也“顺便”的吃下一些,
虽然是有点心不甘情不愿,但至少也吃下了些许!呵呵!
我咧,对于炒饭的配料是不会手软的,都会加入很多很多的配料,
反正都是自家吃的嘛,料多多的丰富极了,看了多有吸引力啊!


材料与做法

蒜茸,葱茸
鸡蛋
午餐肉
杂蔬
隔夜饭

我是用胚芽米加入少许的红糙米和黑米煮成的饭。

调味料

少许酱青和胡椒粉


烧热适量油,加入蒜茸和葱茸炒香,打入鸡蛋炒散,加入午餐肉炒香,
加入杂蔬炒均匀,才加入隔夜饭和调味料,炒至均匀和干香即完成!


完成!


14 則留言:

  1. 哈,我正要吃午饭,来你这儿一起享用你美味的炒饭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婉婉,好诶,有妳陪我一起吃,我不寂寞了。。。*^_^*

      刪除
  2. 会容易咩,不要骗我!!
    我不会抄饭。。。。
    所以觉得炒得好,很难咯。。。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0620,真的,没有骗妳啦,真的很容易的啦!哈哈哈!

      刪除
  3. 嗨! Sharon,
    原来你的米饭是3种合一。很营养呢!
    起初我还想为什么炒饭会brown,brown色的。
    我要要一碗OK吗? 呵呵!
    mu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嗯咯,买了一架磨胚芽米机,就是要吃得更健康更有营养。
      难得妳赏脸,当然OK啊。。。*^_^*

      刪除
  4. 回覆
    1. 嗯啊,我喜欢料多多的炒饭的。。。*^_^*

      刪除
  5. 我也好爱这样的炒法,好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咯,杂巴朗加下去,真好吃啊!

      刪除
  6. 炒得粒粒分明的,我的炒饭更本不见的人,要跟妳多学习学习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on,用不粘锅就会粒粒分明了,哈哈!
      先把鸡蛋炒香炒散才加入饭,就会粒粒分明,也不会黏在一起了!

      刪除
  7. 一粒粒的,看到都喜欢,果然炒功了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安迪漾。。。*^_^*
      炒功真的是炒出来的,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