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午餐肉泡菜蛋炒饭


无意间在脸书看到网友share了午餐肉韩国泡菜炒饭,马上吸引了我!
趁有外出时,买了一罐韩国泡菜回家也来炒,结果是,好吃得不得了!太棒了!


一个人的午餐,总是喜欢炒些简单的来吃,再搭配一杯香香浓浓的咖啡,
简简单单也是幸福的一餐,幸福也是可以很简单,我很简单所以我很幸福!


材料与做法

蒜茸,葱茸
鸡蛋
午餐肉
红萝卜
韩国泡菜
大红葱
隔夜饭

我是用胚芽米加入少许的红糙米和黑米煮成的饭。

调味料

少许酱青和胡椒粉


烧热适量油,加入蒜茸和葱茸炒香,打入鸡蛋炒散,加入午餐肉和红萝卜炒香,
加入隔夜饭炒均匀,才加入大红葱,韩国泡菜和调味料炒至均匀和干香即完成!


完成!


10 則留言:

  1. 简单的吃也是美味,美味也是幸福!^_^

    回覆刪除
  2. 哈~ 亲亲也是厉害炒。。炒。。。炒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餐我喜欢炒。。炒。。炒的。。O(∩_∩)O

      刪除
  3. woa this fried rice looks so yummy, can I have a plate for lunch heeheh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re can....hahaha
      need 1cup of coffee?
      hehe.......

      刪除
  4. 我喜欢加入午餐肉的炒饭,特香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咸咸香香的,美味极了。。。O(∩_∩)O

      刪除
  5. 喜欢你的简单又幸福的炒饭,两样食材都是我喜欢吃的,加起来一起炒一定很好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啊,我是觉得很好吃,我很喜欢吃,妳也来试一试吧。。O(∩_∩)O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