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香蕉可可软心麦芬 Banana Cocoa Muffins


香蕉口味的麦芬,是我家的“常客”,
因为喜欢,所以常做,常吃。。。


香蕉麦芬是我喜欢和常做的,因为不吵(不需打蛋),不闹(不担心失败),不烦(不怕没人吃),
所以当想吃又想“安静”,“不用提心吊胆”,“不必自己吞完”时,我就会想到我亲爱的麦芬了。。
所以麦芬在我烘焙的道路上,可是有举足轻重的位置,不可或缺!


这麦芬的中心加了两颗苦甜巧克力纽扣,经过烘烤溶解形成的软心,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趁热吃真的没话说,喜欢的朋友们,一定要试一试!




材料与做法

(A)
鸡蛋 - 50g
椰子油 - 30g(可替换)
原蔗糖 - 20g
海盐 - 1/4小匙
熟透香蕉 - 200g,压成泥

(B)
低筋面粉 - 80g
可可粉 - 20g
泡打粉 - 1小匙
以上粉类搅拌均匀备用。

(C)
核桃碎 - 适量,用于表面。
苦甜巧克力纽扣 - 18颗

模具

小圆纸杯 - 9个

温度

RINNAI : RO-E6208TA-EM

200度,中层上下火,25-30分钟。
(时间与温度可依自家的烤箱温度而做更改)


材料(A)搅拌均匀,加入材料(B)翻拌均匀,倒一半的面糊在纸杯里,
加入两颗苦甜巧克力纽扣,再加入其余的面糊,撒上核桃碎即可烘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