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麦芽什锦香脆饼(升级版)杏仁片~南瓜籽~葵花籽~黑白芝麻


做了两个份量的升级版,供自己吃!哈哈哈!
加入了葵花籽,真的真的是特香的,南瓜籽和黑白芝麻都还没有葵花籽香呢!


来。。。我们来休息片刻聊聊天。。。
我有时候看部落格的格友说,写到不会写。。。就叫词穷
那我在这里也要说,由于最近在短短的时间里拍了好多好多组的照片,
我有点拍到不会拍了,这应该就叫摄穷吧!><"
觉得好笑的,请放声大笑吧!咔咔咔咔咔。。。。。
还有,每次在星星的世界里,每每举办什么大型颁奖晚会或是什么的,
那些打扮到花枝招展的众星星们,最怕的是什么?就是撞衫也!
一旦有撞衫之事件发生,众星星们就得有心理准备,要来面对狗狗队的毒舌批评与比较,
比如哪颗星星较亮丽,哪颗星星较称得上那件被撞的衫,或者造型妆容等等等等和一堆的,有点尴尬咧!
所以有时候我也会在想,会不会有一天也会发生撞摄这回事呢?
我想没这么容易,除非是刻意模仿啦!人脑各有别,哪会这么容易啊,哈哈哈!
过了紧张紧迫的好多天,轻松一下精神,放松一下神经,笑笑没烦恼也!


材料份量

杏仁片100g
葵花籽 - 50g
南瓜籽 - 50g
黑白芝麻 - 适量
BIENETTA麦芽糖粉 - 100g

比例是 - 坚果类:麦芽糖粉,2:1。
以上是一份的份量,适合12 X 12 铝制品四方烤盘。

做法请按这里,有详细步骤图和解说。






完成!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 by Victoria Baking Into The Ether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Cook & Celebrate: CNY organised by organised by Yen from Eat your heart out,
Diana from Domestic Goddess Wannabe and Zoe from Bake for Happy Kids.

&

19 則留言:

  1. 好多籽籽。。。真够口感。。一级棒

    谢谢链接最棒食谱

    回覆刪除
  2. Hi Sharon,

    You are very generous with the amount of nuts added in these cookies... Yum!

    Zoe

    回覆刪除
  3. very good hor ! 新年进步。。。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欣赏你的幽默风趣!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大剌剌的,不做作。认识你真好!
    这个多多料的脆饼~ Yummy!

    回覆刪除
  5. 撞摄也不出奇,凡是没百分百的一样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跟着感觉走就是了,哈哈
    口感超丰富的脆饼!!nom nom nom~

    回覆刪除
  7. 我没做过,好像很简单。
    看起来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8. 这~~~ 我也没吃过
    明年肯定要试一试了,谢谢分享哦~

    回覆刪除
  9. 你的新年饼干千变万化,真的太厉害了。

    回覆刪除
  10. Sharon 之味,

    呀呀呀。。。我还未开始, 妳却一直来引诱我, 我呵。。。受不了了!

    回覆刪除
  11. 哇哇。。。这升级版的脆饼好诱人,我也要做,谢谢好分享。。

    回覆刪除
  12. WOW. I am not a fan of nuts but these still wowed me!

    回覆刪除
  13. 请问,这个能储存多久,一个月行吗?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做好封密,一个月没问题的😙

      刪除
  14. 如何防止它黏黏,像融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进封密的罐子,就不会粘粘,因为长时间接触到空气,就会有粘粘的感觉😊
      如果真的粘粘了,就再回烤几分钟,就好了😊

      刪除
  15. 不小心買到麥芽糖了,可以用麥芽糖取代麥芽粉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