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粗糖牛油面包饼干 Roti Kok


买了两支棍子来切片,抹上制作玫瑰花饼干时剩下的金桶牛油,
撒上粗糖拿去烘烤,就是我很喜欢吃的Roti Kok了!
再配上一杯搞搞的Kopi O,太棒了!


自从第一次用金桶牛油制作Roti Kok之后,从此之后我就只用金桶牛油来烤Roti Kok。
因为真的是很香,个人非常喜欢,所以即使是贵一点,我也是心甘情愿买,哈哈!
最棒食谱只剩最后一个小时,而这也是我新年前的最后一个贴了,
各位亲亲格友们,我们新年之后再见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阖家平安!
Happy New Year!



材料与做法

长棍面包,金桶牛油,粗糖

长棍面包切片,抹上牛油,撒上粗糖,即可烘烤。

温度

150度,上下火,中下层,烤15-20分钟。







完成!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 by Victoria Baking Into The Ether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Cook & Celebrate: CNY organised by organised by Yen from Eat your heart out,
Diana from Domestic Goddess Wannabe and Zoe from Bake for Happy Kids.

&

14 則留言:

  1. 哎哟~香味扑鼻而来,不管了,你一定要请我吃上几片才行啊!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如意吉祥!!羊年行大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婉婉,如果有机会见面,我一定会请妳吃的,哈哈!
      大家一样羊年行大运!

      刪除
  2. 好久没有吃到这个了,原来它叫roti kok。嘻嘻~
    也祝福你和家人:新春如意、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ene,应该是烤得脆kok kok的,所以就叫roti kok,哈哈哈!
      我们大家一起如意,一起发财!

      刪除
  3. Hi Sharon,

    Love these crunchy treats! These are very nice to eat with coffee and tea :D

    Zoe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Zoe,
      yes,i eat these with double special kopi O,hahaha!

      刪除
  4. 这个当下午茶、正点!脆脆滴。。。特有满足感!

    谢谢链接zuibangsh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亲亲,我除了当下午茶,还经过看到就拿来吃呢!哈哈!

      刪除
  5. 要是给我女儿看到一定流口水,因为他喜欢这样的吃法!^^
    希望你和家人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福美满!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6. Sharon, 我也好喜欢这个面包, 点上milo, 我可以吃很多很多的, 嘻嘻!
    提前来祝福, 愿你羊年步步高升, 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7. 好久也没吃roti kok! 可以请我吃多多吗?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