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阿米什白吐司(低温发酵14小时) Amist White Toast (Low Temperature Fermentation 14 Hours)


重复做了几次,再上网查看资料,我可以确定这个是一个长不高的矮子!哈哈!
个子虽然矮小,但是那廉价的材料,五星级的口感,我是喜欢极了!


这个无蛋奶无牛油的朴素配方,根据做过的分享者说,
低成本,清甜,柔软,蓬松,低热量,即使吃多了也无需担心!
也因为清甜,就这样拿着直接啃了,一片接一片,停不了!
而且吐司放了三天,还是一样的蓬松柔软,我的最爱吐司食谱,又多一道了!

原谱是直接法,我是方便自己的时间,做成低温发酵。


但。。。什么是阿米什啊?有网搜了些资料。。请按这里。。

“阿米什人,是美国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群基督新教再洗礼派门诺会信徒,
以拒绝汽车及电力等现代设施,过着简朴的生活而闻名。
阿米什是德裔瑞士移民后裔组成的传统、严密的宗教组织,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他们不从军,不接受社会福利,或接受任何形式的政府帮助,许多人也不购买保险。
大多数阿米什人在家说一种独特的高地德语方言,又称为宾夕法尼亚德语;
而所谓的“瑞士阿米什人”则说一种阿勒曼尼语的方言(他们叫它“瑞士语”)。
阿米什社区分成若干个团契。本条目主要介绍保守的、旧教条团契。
新教条团契使用汽车和电话,但是他们也自认是阿米什人。”

我想,阿米什人简谱的生活,犹如这个阿米什白吐司,简单。







配方取自这里


材料与做法

日本高筋面粉 - 200g
特幼超低筋面粉 - 50g
原蔗糖 - 45g
海盐 - 3g
即溶酵母 - 3g
清水 - 160g
葡萄籽油 - 20g

由于不同品牌的面粉,其吸水量有所不同,
所以请预留30g的清水,慢慢加入。
葡萄籽油可换成无盐牛油(20g),后油法。


模具

450g三能吐司模 - 1个

温度

180度,35分钟,面包表皮上色后用铝箔纸盖着,避免烤得过焦。 
(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

不同品质不同大小的模具,受热程度不一样,烘烤时间也都不一样哦!
需要自己判断,拿捏!


面团揉好后滚圆放进盒子,盖好盒盖直接放进冰箱,
以低温发酵最少12个小时(我放了14个小时),
从冰箱取出面团后反面,在室温继续发酵30分钟,
以便让面团可以充份均匀的发酵和回温,也可以直接开始整形

(时间方面要视室温温度的高低而做调整)

整形过程图可以按这里咖啡吐司






~ENJOY~


18 則留言:

  1. 你家另一个完美的土司,很棒吔。。。

    回覆刪除
  2. 你家的吐司都好有名堂,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为好奇嘛。。。呵呵!结果都不错,都好吃!

      刪除
  3. 看到低热量这个字就很兴奋,可以吃到饱饱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咯,这个是比较健康的配方,重点是它还很好吃。。

      刪除
  4. jj 怎么翻面?从冰箱拿出直接翻面,还是要回温后才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180度反,上朝下,下朝上,用刮板。
      从冰箱取出直接反。

      刪除
  5. 我以前做。。。也是矮仔
    我会比较喜欢加州吐司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么我谷歌没有看到啊。。。
      其实两个我都喜欢,但是这个很健康,重要是好吃!

      刪除
  6. 单看吐司名称就很吸引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被吐司名字给吸引的。。哈哈!

      刪除
  7. 没有用奶油只加植物油的面团会不会很粘手?
    怎么你家的山峰吐司可以那么工整。羡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少会有点粘,但是冷藏低温发酵后面团就比较OK了。

      刪除
  8. 嗨,我又来你这里挖宝了。好喜欢你分享的吐司食谱,很新奇。我这就去搬面包机出来玩吐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感恩有妳的喜欢,期待妳的分享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