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杏仁~核桃~腰豆可可方块饼干 Almonds~Walnuts~Cashew Nuts Cocoa Cookies


加入坚果的可可方块饼干,是每年必做的年饼之一,
今年搞搞新花样,加入了腰豆,还是一样的好吃哦!


腰豆,杏仁,核桃三种不同坚果,大家都比较喜欢哪一种呀?
我呢,统统都喜欢,呵呵!
每每做这款饼干,经过看到时,总会忍不住的很想拿来吃,
只是到最后我还是忍了下来,其实是不忍不行,
因为再吃的话,还没过年应该会给我吃完啦!




材料与做法

软化的牛油 - 60g(我用无盐发酵牛油)
糖粉 - 60g
海盐 - 1/8小匙(也可不放)
全蛋液 - 30g
低筋面粉 - 130g(我用特幼超低筋面粉)
可可粉 - 20g

面粉和可可粉搅拌均匀备用。
以上食谱份量只是1份的份量,我做了3份,
各自加入三种不同的坚果。

杏仁片 - 80g
核桃 - 80g(切碎)
腰豆 - 80g(切碎)

温度

以150度,烤25分钟。
(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

不同品质不同大小的造型,受热程度不一样,烘烤时间也都不一样哦!
需要自己判断,拿捏!



牛油加糖粉和海盐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分两次加入全蛋液,
切记搅拌均匀后才加入下一次,直接筛入面粉和可可粉,
用刮刀以切拌式翻拌均匀,分成三份,
再各自加入各种不同的坚果碎用手揉匀,
再整形成四方体,用保鲜膜包裹着,
放进冰箱冷冻最少1个小时或隔夜,
拿出切片,排在铺了油纸的烤盘上,直接烘烤!

饼干造型是随个人喜欢而整形的。
我是一次过做以上食谱份量的三份,所以我分成三份,
如果是做一份食谱份量,就不需要分。



~EN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