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蒜茸酥干炒烧肉丝


每逢过年过节,都一定会有烧肉吃,有者购买,有者自烤。。。
而我喜欢就买,想吃就买,但绝不是时常买。。。呵呵!


那天,家婆给了我一块的烧肉,冬眠了好一阵子,今天终于重见天日了。
想说,不如来个前所未有的,就干炒吧,简单方便!
反正之前也炸了很多的蒜茸酥,就这么决定吧!


材料与做法

烧肉 - 切薄片
蒜茸酥

调味料

少许糖

烧肉可以用手稍微撕成丝,或在炒的时候再弄成丝。


烧热适量油(我用之前炸蒜茸酥剩下的油),加入烧肉以中火慢慢炒香,至有点干干的。
然后加入少许糖,继续炒均匀,最后才加入蒜茸酥炒均匀即可。


完成!


2 則留言:

  1. 这样炒我没有试过
    那天我去猪肉店买了一份
    吃到我很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试。。。很香很下饭,还有粥!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