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香蕉麦片麦芬 Banana Oatmeal Muffins


最容易把香蕉解决掉的,就是做最简易的麦芬,
所以最近又是吃麦芬的时候咯,呵呵!


其实是这样的,去清迈的前几天我在超市买了5大根的香蕉,
原以为等熟一些才吃,才放了一天,没想到外皮还黄黄的,里面已经熟透了,
只好拿来做简易的,一做就做了三种不同的口味,都是好好吃的哦!


这个麦芬,加了香蕉泥和一些即溶燕麦片,所以口感很软绵,
尤其是麦芬的表皮,那烤得香香的燕麦片,真的很香,
我家的哥哥与弟弟很喜欢啊,一直说banana cake很好吃。。。*^_^*





这个狗狗搪瓷杯,是老公出国旅游时,在捷克买给我的,我特喜欢,
平时是不舍得拿来用,所以收藏了很久,这是第一次拿来拍照,
看在眼里,甜在心里,所以老公,要谢谢你!




材料与做法

(A)
鸡蛋 - 50g(1颗Omega蛋)
葡萄籽油 - 40g
香蕉泥 - 200g
有机原蔗糖 - 40g
海盐 - 1/4t

(B)
特幼超低筋面粉 - 70g
泡打粉 - 1小匙

搅拌均匀备用。

(C)
即溶燕麦片 - 30g

模具

烤杯或大号麦芬杯 - 3个

温度

 以170度,烤30分钟。
(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


所有材料(A)加入大碗里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加入材料(B)(C)翻拌均匀,
不需拌得特滑,只要把粉类拌匀即可,然后把麦芬面糊倒入烤杯里,即可烘烤。



完成!


12 則留言:

  1. 看到那么漂亮的杯子碗碟又那么美味的麦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_^

    回覆刪除
  2. 这蛋糕卖相不错, 不过才做3个, 那里够我吃啊!
    你的手脚够快。。还不赶快再敲蛋去, 客人在等着呢! 嘻嘻。。。

    回覆刪除
  3. 简单的马芬我喜欢! 又多了一个早晨选择! 嘻嘻

    回覆刪除
  4. 只要是香蕉做的,我都爱呢 :)

    回覆刪除
  5. 香蕉加麦片极香的了,我suka的口味。

    回覆刪除
  6. 加了即溶燕麦片的马芬,口感一定很不错!

    回覆刪除
  7. 有香蕉的蛋糕,都是香到爆的 嘻嘻

    回覆刪除
  8. 好香的香蕉蛋糕哦!感觉上面那层烤到很香脆,我要吃一个啦! :)

    回覆刪除
  9. 好吃!
    你得食谱是我迟到最好吃得BANANA MUFFIN,我没有燕麦。。所以不加,可是很好吃!!!!
    谢谢你谢谢你! <3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