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水果裸蛋糕 Fruits Naked Cake


121215,是很爱我的他(小宝贝)四岁的生日,
特地做了这个里里外外都加入了满满水果的生日蛋糕,来为他庆祝!
宝贝,妈咪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爱你哟!


小宝贝很喜欢吃水果,所以选了他最爱的水果来做装饰,
他可是开心极了,迫不及待的想要切蛋糕,大快朵颐一番呢!
果真,小宝贝把里里外外的水果通通都吃完,剩下了蛋糕体,谁要吃啊?
当然是我这个垃圾桶妈咪啦。。。哈哈哈!


这个外表朴素的裸蛋糕,已经计划要做很久了,
无奈何家人的生日还没有到,所以还有借口拖着不去履行,呵呵!
这个裸蛋糕,因为蛋糕边是没有抹上鲜奶油的,
所以即称之为裸蛋糕,也就是没有穿衣服的生日蛋糕,哈哈哈!


我,特喜欢这样素素的蛋糕,虽然少了一份华丽美,但却也不失其简单美,
喜欢简约不复杂的装饰,干净利落简单整齐的,这就是处女座(我)的座右铭。。。呵呵!
说的严重一点,就是我喜欢干净整齐又漂亮的东西,绝对受不了一丁点的凌乱!
这会让人很抓狂,病得很严重hor。。哈哈哈!




材料

六寸的原味棉花蛋糕体一个,切掉表皮然后再切成均匀的三片,
准备自己喜欢的水果,切大块做表面装饰,切小丁状做内馅,
取100g的植物性鲜奶油打发,抹蛋糕用。

做法过程请参考浓郁黑可可草莓蛋糕



这切得比较大块的是表面装饰用的。


这切成丁状的是内陷。







完成!


14 則留言:

  1. 好水当当的生日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亲,copy我的水当当。。。哈哈哈!

      刪除
  2. 我也喜欢裸蛋糕, 简约美观大方, 找一天我也来弄一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特喜欢这种随意简约的蛋糕,感觉不受约束。。
      妳这么厉害,一定做得更美,期待啊!

      刪除
  3. 色彩缤纷的水果蛋糕很吸引人!很美!

    回覆刪除
  4. 满满的水果,装饰简约得来又好看,jin sui!

    回覆刪除
  5. 这裸蛋糕少了奶油,我多吃几片也不怕了!谢谢你的好分享!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特喜欢裸蛋糕的少鲜奶油,减轻负担。。。*^_^*

      刪除
  6. 我也是很喜欢用水果装饰的蛋糕,太漂亮了啦 :)
    祝你家小宝贝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水果搭上,吃了不那么腻。。
      谢谢Cass的祝福。。。*^_^*

      刪除
  7. 哇!那么漂亮的裸蛋糕,不但省下奶油,还很美观。
    还有满满的水果,太赞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