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香蕉优格可可拌蛋糕 Banana Yogurt Cocoa "Mix" Cake


剩下的最后一根的香蕉,加入原味优格做成这个拌蛋糕,
不要小看这个简易的拌蛋糕,那个口感绝对让人有惊喜!


拌蛋糕切成四片,刚刚好一人一片,可是我家的弟弟吃不够,
妈咪还吃剩的半片也给了弟弟,弟弟吃完也满足了。。真是吃货也!呵呵!


这个香蕉拌蛋糕,跟麦芬做法一样,只是把材料拌一拌,
然后倒入模具就可以烘烤,口感也是一级棒的哦!
看我家的弟弟还吃不够,就知道有多好吃啦。。哈哈哈!
不是卖花赞花香,只是试过方知其美味,简易也可以很美味!


拌蛋糕和麦芬的配方差不多都一样,只是拌蛋糕比较多一点的水份而已,
所以我称之为拌蛋糕,因为只需拌一拌就可以烤了,方便得很,
最重要是方便之于又不失其美味,口感湿润绵密,不错吃哦!




材料与做法

(A)
鸡蛋 - 50g(1颗Omega蛋)
葡萄籽油 - 40g
香蕉泥 - 100g
原味优格 - 120g
有机原蔗糖 - 30g
海盐 - 1/4t

(B)
特幼超低筋面粉 - 80g
可可粉 - 20g
泡打粉 - 1小匙
搅拌均匀备用。

(C)
核桃碎 - 适量

模具

深烤盘一个

温度

 以170度,烤35分钟。
(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



所有材料(A)加入大碗里用打蛋器搅拌均匀,直接筛入材料(B)翻拌均匀,
不需拌得特滑,只要把粉类拌匀即可,然后把面糊倒入烤杯里,
撒上材料(C)即可烘烤。




完成!


4 則留言:

  1. 卖相好做法简单, 吸引到我了, 食谱先拿走, 谢谢。

    回覆刪除
  2. 那还在烤箱里的蛋糕,好有爆发力!
    也长得好可爱!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近来懒了咯。。。看人家的比较爽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好懒, 这个假期让人变懒了! 哈哈。。。
    你家有好多吃不完的香蕉捏。。。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