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草莓。摄瘾(暗) Stawberry Photography(Dark)


来,我们来猜一猜,照片片里头有几颗的草莓啊?
答案在最后一张照片,记得猜了才看答案哦!


心血来潮加上摄瘾发作,又刚好冰箱里还有外表尚不错的草莓,
好吧,主角就是它,就摄它吧!特地用了亚克力板来垫着草莓这样摄,
其实啊,我向往这样摄很久很久很久了,就是一直懒懒不去学习,不去实践,
因为总是觉得这样子的摄法,是很难很难很难的,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也会这样摄的一天!

(以上两张照片忘记打开玻璃门,所以叶子的颜色带蓝)


结果不拍还好,一拍不得了!天啊!我终于领悟到如何来摄啦!简直是比中六合彩更开心啊!
第一次的草莓摄,比我想象中还要更简易,更漂亮,非常的意外惊喜!简直就是兴奋爆了!
试了不同ISO,光圈,快门来摄,学习了很多,领悟了很多,也长了非常多的知识与经验,
整个摄过程,是在非常享受和兴奋的状态之下完成!太棒了!


第一次亲身体会到亚克力板的神奇与奥妙,有种说不出神秘感,满足感!
难怪,不知不觉慢慢的,摄影变摄瘾。。。呵呵!


祝大家2016新年快乐,心想事成!Happy New Year!













记录 - Nikon D90,50mm f1.4。

完成!


6 則留言:

  1. 哇!摄影高手。拍得很棒哦!
    其实我猜到是五颗。原来是有切半的,被妳的骗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黛丝。。第一次拍,希望下次会更好!呵呵!

      刪除
  2. 我也猜错了!嘻嘻
    新年快乐~2016!^^

    回覆刪除
  3. 好专业的哦。。。。 新年进步。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4. 初体验,自己乱来拍的,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