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茼蒿鱼圆肉碎汤


这是我家男人唯一的最爱。。。而且还会主动叫我煮的蔬菜汤!是唯一的最爱哦!
很奇怪吧!一个大男人怎么会喜欢这样有点苦苦甘甘的蔬菜呢!


茼蒿,通常只会在过年过节,或者吃火锅的时候才会出现的。。。
但是在我家,只要是在巴刹有看到,我都一定会买来煮的,只因我家男人喜爱!
所以啊~~~男人爱吃,女人爱煮,绝配也!哈哈!


材料与做法

茼蒿菜
鱼圆
肉碎
蒜米 - 切碎
葱茸酥

调味料

盐,少许蘑菇粉

烧热适量油,炒香蒜米和肉碎至出油,加入适量水,水滚后加入鱼圆煮5分钟,
然后加入调味料,最后加入茼蒿菜煮大概1分钟即可。


完成!


2 則留言:

  1. 你家男人真会吃这道菜,我家男人都不爱吃菜,
    只是有时候会“勉强”吃一些而已。
    难到蔬菜真的那么难吃吗?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家男人有吃菜,但也是要有肉有鱼!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