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金瓜蜂蜜戚风蛋糕 Pumpkin Honey Chiffon Cake


这金瓜蜂蜜戚风蛋糕已经准备了好多天,现在才做分享,
这也是第一帖支持Rachel主持的金瓜月!不好意思哦!呵呵!


最近有点小忙,做了包子,面包和蛋糕,也拍了照片,就是没有时间整理。。
部落格的存档里存了好多帖,电脑的存档里也存了好多照片。。
进多出少的,越堆积越多,没完又没了。。。


这个加了蜂蜜的金瓜戚风蛋糕,有着淡淡清香的蜂蜜香,很赞哦!








模具

18cm戚风中空模

温度

 以170度,烤35分钟,蛋糕表皮上色后用铝箔纸盖着,避免烤得过焦。
(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


做法请按金瓜椰香戚风蛋糕




完成!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uly 2015 Event : I have a date with "Pumpkin"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Rachel


21 則留言:

  1. 亲亲这南瓜戚风,不但色泽漂亮,味道也清新。。。
    还带淡淡的蜂蜜香,我喜欢,我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啊,加了金瓜颜色漂亮,加了蜂蜜味道清香,很不错的搭配啊!

      刪除
  2. 戚风!戚风!我会发疯的!
    原以为这几天没看到戚风,我的手就没那么痒了,
    谁知道。。。
    看来我又要疯了!
    南瓜加了蜂蜜,味道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戚风乃是最家常之蛋糕,所以妳一定会时常看到的,也会时常疯的咯,哈哈哈!
      来吧来吧,一起继续疯吧!

      刪除
  3. 细细的组织,金闪闪的颜色,真是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Cass。。。*^_^*
      加入金瓜泥的戚风会很细腻咯。。

      刪除
  4. 哇!一片片切开,这吃我可吃过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婉婉,那妳就吃吧吃吧。。。哈哈

      刪除
  5. 金黄金黄,闪闪发亮哦!
    切了一片片,是准备分享给我们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是是。。。大家一起来享用啊!

      刪除
  6. 我很喜欢这样的割纹,那天做的7风我也是有割,
    越看越喜欢。。。呵呵

    回覆刪除
  7. 请问Sharon为什么你选择葡萄籽油来做戚风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因为葡萄籽油比较健康,又耐热,所以就选择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