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叁巴巴拉煎臭豆虾仁蛋炒饭


一个人的午餐。。。随随便便,简简单单。。。
炒了一碟我很爱很爱的叁巴巴拉煎臭豆饭。。。吃得我很满足啊!
要来一碟吗?嘻嘻!




材料与做法

小红葱 - 切丝(大葱也行)
鸡蛋
臭豆
去壳虾仁
隔夜饭

我没有再放调味料了,因为叁巴巴拉煎有咸甜了。


烧热适量油,炒香小红葱,打入一颗鸡蛋炒散,加入臭豆翻炒,
加入虾仁炒至半熟,加入隔夜饭和叁巴巴拉煎,翻炒均匀至熟,香,即可享用。


完成!


6 則留言:

  1. 这。。。这。。。饭。。。我。。。超。。。爱。。。的。。。咧!!!

    回覆刪除
  2. 能吃上一口这道饭, 我都会感到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3. 这几天都有人拿臭豆在午餐时候在吃饭的店兜售
    不过他没有准备袋子
    不可能我买了就提着一大串走在shopping mall里面
    每次都想我要自备袋子去吃饭
    每次都忘记哈哈。。。
    所以一直错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忘记带的时候就有得买,
      等到记得带的时候,就没有卖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