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蒜香虾米炒三丝(青木瓜丝,红萝卜丝,粉丝)


如果我没写说是青木瓜,各位朋友应该不懂这就是青木瓜吧!
每每只要让我买到青木瓜,我必定会炒这一道来吃!
因为太爱了。。。!哈哈!


学校年终假期了,孩子们一整天都在家,而我也开始忙了。。。
差不多每天特定的时间做特定的事儿,有如复印机般的,日复一日。。。
虽然有点小忙,但觉得还是不错的,至少我是过生活,而不是被生活过!
只要能亲自照顾孩子,我就很满足了,即使再累,也觉得很值得,开心!


刚刚煮好还有汤汁,多一下子之后就被粉丝吸干了!哈哈!
不过相对的也更好吃,更赞了!

材料与做法请看这里


完成!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