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三色小戚风


这可爱的小戚风模具,是认识了两年,但是第一次见面的网友送的见面礼!
我超级的喜欢哦!真的是非常的谢谢她的礼物!而我们现在也变成了好朋友,很开心!


特别的朋友送特别的礼物,我当然得做些特别的吧!
花了小小的心思,特地做了这三色的小戚风!有原味的,竹炭的,还有红麴粉!
三种色彩分明的颜色搭配在一起,果然有特别一点,呵呵!


脱膜咯,而且还是特别小心,特别温柔,特别斯文的帮小戚风脱膜!
第一个感觉是,哇~~很美一下喔。。。我也满足的笑了!
(体会过此感受的朋友应该会明白,呵呵!)



看,连模具都有这么美丽的纹路!就顺便拍张照与大家分享。。。


而且蛋糕体也很柔软哦!怎样都吃不腻!只是会吃肥!哇咔咔咔。。。
管它啦。。。先吃再算!美食当前,不吃怎对得起自己啊!
我想很多的爱吃之友都会跟我一样,一定会有一个想法,就是。。。吃了才打算!


这次因为是第一次试做小戚风膜,所以没有拍到做法图,下次再做,才补上!
份量是3粒A蛋,满膜,还剩一点点,跟一般的戚风蛋糕做法一样。



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