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美乃滋吞拿鱼面包(汤种)


这美乃滋吞拿鱼面包是做给不吃辣的孩子吃的!
做了两个造型,一个原味,一个表面上加了芝士条。。。


加了芝士条的面包,真的很香哦。。。
我家哥哥吃了还说:“妈咪,面包皮很好吃咧,我很喜欢吃”!哈哈!
我想他是喜欢吃烤的咸咸香香的芝士吧!


其实我也是超爱芝士的,做面包总是喜欢撒在面包上,好看又好吃!
所以为什么我最喜欢说,“即养眼又养胃”,哈哈哈!


很想咬一口呢!


材料与做法

高筋面粉 - 350g
糖 - 55g
盐 - 5g
全蛋液 - 56g
牛奶 - 125ml
牛奶汤种 - 120g
即溶酵母 - 6g

牛油 - 30g
(软化,待面团成团起筋才加入)

表面装饰与馅料

芝士条,干西芹叶 - 适量
黑芝麻 - 适量
罐头吞拿鱼
美乃滋(各适量拌匀)

温度

170度,15-20分钟,面包表皮上色后用铝箔纸盖着,避免烤得过焦。 
(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

不同品质不同大小的模具,受热程度不一样,烘烤时间也都不一样哦!

需要自己判断,拿捏!

揉面过程请参考汤种甜面团
包裹法请参考可可卡仕达面包


吞拿鱼加入美乃滋,搅拌均匀即可包裹。


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