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五辛味酱烧鸡扒


在这里所谓的五辛味是哪五辛啊?猜猜看吧!哈哈!
这五辛味酱烧鸡扒是我自己调配腌制的,味道不错哦,所以就贴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我喜欢比较简易,简单,快速,美味又方便料理的私房菜!
尽量把复杂的简单做,也可以一样的美味可口哦!


材料与做法

鸡扒 - 洗净备用
蒜米,小红葱,姜,青葱,芫荽
(全部拍烂)

腌汁

耗油,盐,糖(我用红糖),酱青,花雕酒
(各适量)

将所有材料和调味料拌匀,放进冰箱腌最少4个小时或以上。
(我腌了一天,非常的入味)

热锅,抹上少许油,将鸡扒(先从冰箱取出回温)稍微煎至两面有点焦香,
大概7分熟,倒入剩下的腌汁和加适量的水,小火慢烧至鸡扒熟和收干汁即成。

完成!


3 則留言:

  1. 你好,真的很好吃,如果可以加点红辣椒会更赞!我没加因为小孩不吃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