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叁巴辣椒炒虾仁 Sambal Cili Udang


我最爱的下饭佳肴的其中之一,只要有这一道就足够!
偶尔还会搭配些黄瓜或日本青瓜一起吃,棒极了!
你和妳。。。喜欢吗?


材料与做法

虾仁 - 去壳去肠,留尾(可不留)
大葱 - 去衣,切丝
适量水

调味料

海盐,糖,耗油 - 各适量


叁巴巴拉煎做法请按这里


烧热适量油,炒香大葱丝,加入虾仁炒半熟,才加入叁巴巴拉煎辣椒和适量水炒匀,
然后加入调味料,试好味道和炒至虾仁熟即完成!


完成!


11 則留言:

  1. 妈呀,这个我最爱,我带了白饭三碗,你不请我吃也不行,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婉婉,好好好,我请妳吃。。。哈哈!

      刪除
  2. 喜欢。。喜欢。。白饭一碗接一碗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咯,一碗接一碗。。。步步又高升!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嗯啊。。。我真的一碗接一碗,步步又高升咧!哈哈哈!

      刪除
  4. 我也是有这道菜就够了, 所以我来吃饭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来。。自己来。。。O(∩_∩)O

      刪除
  5. 我看着看着猛吞口水,肚子咕噜咕噜响,美食当前就是不能忍,所以就是到现在还是减肥失败。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