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花生椰糖椰丝金瓜包


金澄澄的金瓜包子皮,不管横看直看,总是那么的美,总是那么的吸引人!
我就很喜欢,即使看着没吃,也开心!


我是一次过蒸了半大粒的金瓜,再搅成泥,然后冷冻收藏慢慢用,
这样我就会很勤劳做金瓜烘焙和包子,不会一想到要搅金瓜泥就却步,很方便吧!
这包子馅料是椰糖椰丝加花生碎,是一位很棒的朋友(Ivon 阿寄)教我的,说是很美味,
尝后果真很美味,椰糖椰丝馅已经是很香了,再加上烤得香香的花生碎,更是赞上加赞!
吃过的朋友都赞不绝口,说很香很好吃!

阿寄 = 福建话姐姐的意思






揉面做法请按班兰椰糖椰丝包



 花生椰糖椰丝馅

烤香花生碎 - 40g

搅拌均匀,分成8份,1份30g。
可自行再调整椰糖椰丝馅与花生碎的份量。


捏好的花生椰糖椰丝馅。



完成!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uly 2015 Event : I have a date with "Pumpkin"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Rachel


16 則留言:

  1. 哇哇哇~一粒又一粒的金黄圆包子,太漂亮了。

    回覆刪除
  2. 横看竖看, 这金瓜包都很美, 馅料也很棒。

    回覆刪除
  3. 又是圆鼓鼓的包子,我的魂被它勾过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的魂回去了吗?

      刪除
  4.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没有看见那么漂亮的包子
    不愧是我的偶像,爱鼠妳了!!
    没吃,已经湿了一打手帕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咔咔咔。。。。晒干了再抹啊。。。

      刪除
  5. 圆鼓鼓的金包子,我好想捏一下,要一口!!

    回覆刪除
  6. 好滑的包子, 圆又圆的。。太可爱了!

    回覆刪除
  7. 好喜欢那满满的馅料,还有那圆鼓鼓的金黄色的包子,真的好美哦!

    回覆刪除
  8. 手太巧了!圆鼓鼓的包子真好看,好爱好爱♥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