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芋头咖椰金瓜包


很久很久没有做金澄澄的金瓜包了,
续之前的芋头咖椰包,吃过的人都大赞好吃,所以再做!


这次的包子控制好发酵时间,所以蒸好皱折还在,但就不跟之前的包子那么的特松软,
口感是松软中带点Q,有口感,所以还是那句,
喜欢皱折的就发个20分钟,喜欢特松软的就发个25分钟吧,随个人喜欢。。
最重要还是要视室温的温度而定,自行拿捏为最准!


这一次提高了些金瓜泥的份量,包子皮的口感有比较绵密哦!
我所用的金瓜泥是没有包括蒸金瓜时流出的水份,所以蒸好金瓜的水份要倒掉。




揉面与包裹过程请按卡仕达玉米包



芋头咖椰材料与做法请按这里






完成!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uly 2015 Event : I have a date with "Pumpkin"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Rachel


20 条评论:

  1. 金澄澄的包子,看得我猛吞口水啊!

    回复删除
  2. 哇~黄。。。黄。。。黄闪闪的包子
    还有芋头Kaya,不得了,好想咬几口呀!

    回复删除
  3. 最喜欢看到这么金黄和馅料这么多的包子。。
    下午茶时间,老板娘,偶要kopi o 搞搞。。。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莎莉,好好好,kopi O gao gao jit pui ho lu lim。。。*^_^*

      删除
  4. 肚子饿了,不知不觉来到你这,就知道有好吃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婉婉,妳是吃货也。。。哈哈哈!

      删除
  5. 好“金”的包子。。。。耀眼极了

    回复删除
  6. 肚子好饿,看到这好吃的芋头咖椰包饿上加饿!

    回复删除

  7. 外面卖的芋头口味的都是香精
    自己做的真是好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天我在夜市买了找了很久的臭豆包
      料很少。。。。。。

      删除
    2. 好吃吗?我只做过面包,很好吃!

      删除
    3. 好,等我炒了虾米辣椒臭豆,我就做。。嘻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