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私房鱼头炉


没有下雨,期盼下雨;下起了雨,却埋怨下雨!
每天时间一到,就下起了大雨;窝在家里是喜,出门在外是气!
不下雨,热到毙;下了雨,烦到气!到底下不下雨?


趁着冷冷的天气,煮了一大锅的鱼头炉,没有老公的晚餐,就只有鱼头炉!
咸菜好吃,白菜好吃,白萝卜好吃,芋头好吃,番茄好吃,豆腐好吃,鱼头更是好吃!
当然。。。一个人肯定也是吃不完的。。。呵呵。。。有人要吃吗?

材料与做法

(A)
咸菜,白菜,白萝卜,文冬姜(拍烂)

(B)
番茄 - 切块
芋头 - 过油
鱼头 - 我用红斑鱼头

加入盐和玉米粉拌匀,炸至酥脆。

(C)
豆腐 - 切块

(D)
芫荽,青葱段

调味料

少许糖,蘑菇粉

咸菜有咸,所以不加盐,但是如果不够咸,可加少许盐!


准备好所需材料。。。
烧热一锅水,加入材料(A)焖煮40分钟,加入材料(B)继续焖煮15分钟,
加入调味料,试好味道加入材料(C)再煮5分钟,最后撒上材料(D),即可享用!


完成!


8 則留言:

  1. 要吃x2......我第一个,乖乖坐好等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Qi Qi,最好的位子已经让妳先做了,x3 x4 毛问题。。。哈哈!

      刪除
  2. 我也要,一定很香甜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irley,
      刚刚煮好还没有这样好吃,隔了一阵子再滚一滚更入味更好吃,而且我只加了非常少许的调味料罢了。。。^^

      刪除
  3. 我也要,汤一定很鲜甜~!

    回覆刪除
  4. 我要~还有剩吗?隔夜的也照杀。。。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夜的还有剩一大碗,但是已经在偶的肚子里了。。。咔咔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