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香蕉冰优格 Banana Frozen Yogurt


买了香蕉剩了优格,干脆就将之加在一起变成原汁原味的香蕉冰优格吧!
香蕉很甜,不需加糖,所以是非常无添加的原汁原味!


享用的时候,加入巧克力碎和烤香了的核桃,很赞哦!
我家的哥哥与弟弟最喜欢酸酸甜甜的冰品,所以他们是非常的爱!
以后用不完的优格,可以拿来做成冰优格和优格麦芬,不用担心会坏掉,浪费啦!



材料与做法

熟透香蕉 - 300g
原味优格 - 300g
柠檬汁 - 10g

因为香蕉很甜,所以不加糖,非常的原汁原味!


全部材料用搅拌机,搅拌成幼滑的泥。


搅拌好后的冰优格糊,直接放进冰箱里冷冻。


这是冷冻了4个小时,取出准备搅打。


用打蛋机搅打2-3分钟至更幼滑。

如果要冰优格的口感更幼滑,可以重复以上步骤最少2次,
每隔3-4个小时就搅打一次,搅打越多次冰优格口感就越幼滑。
搅打的用意是要把冰优格里的水份结晶给打碎,这样就可以达到更幼滑的口感

从冰箱冷冻处取出冰优格,先让其“休息”软化5-10分钟,
会比较好挖出球形。


完成!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May 2015: YOGURT) 
organised by Zoe of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Doreen of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Cheryl of Baking Taitai.


7 則留言:

  1. 又有不同的冰优格吃了~~呀咪~~

    回覆刪除
  2. 香蕉冰优格也很赞, 只有眼福没有口福吶!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欢香蕉口味的,因为太香了。。:)

    回覆刪除
  4. 这碗最ngam我了,可以吃过瘾。^^

    回覆刪除
  5. 我可以想像这是多么的好吃~nom nom nom

    回覆刪除
  6. 这大碗的雪糕是留给我的哦, 这样我可以省掉午餐了!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哇,很多好料的雪糕,外面肯定吃不到,外面热得很,我就赖着不走,等吃你请我吃,吃完我才甘愿走。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