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漏奶华吐司


网红吐司~~漏奶华,跟风做就对了。。。
真的是好吃到不会形容。。。


无意中发现了这超级邪恶,又很吸睛的港式茶餐厅高级甜品,
我在想,等我有做吐司的时候,我一定也要来邪恶一回😁
那天做了生吐司,于是就跟风做了。。。



做好后手忙脚乱的赶紧拍照记录,因为想要趁热吃呀。。
当要享用的第一口,心里觉得一定会甜死的,结果不会哦!
这个甜度适中,还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而且满嘴浓郁的奶香味,加上超香的可可粉,这也太好吃了吧!


很快的我和我家的哥哥与弟弟,三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啦!

漏奶华的华是指阿华田,家里没有阿华田,所以就撒可可粉,
也可以撒上Milo粉,个人喜欢。


材料与做法

(A)
吐司 - 2片
鸡蛋 - 1个
牛奶 - 1大匙

(B)
牛奶 - 5大匙
车打芝士 - 1片
炼奶 - 1大匙
牛油 - 1小块
我和分享者一样喜欢比较浓稠,
所以加了一片芝士,也可不加哦!

(C)
可可粉 - 适量
炼奶 - 少许
给夹馅个撒面用。

做法参考这里


材料(A)的鸡蛋和牛奶搅拌均匀,把吐司浸入直到吸干蛋液为止。


小火热锅,加入一小块牛油,放入吐司煎至两面焦黄备用。


材料(B)小火煮溶至滚就熄火。


取一片煎好的吐司,加入少许炼奶抹均匀,
然后盖上另外一片吐司,如图用汤匙按压出一个凹洞。


淋上漏奶酱,撒上可可粉即完成咯!


吃完了,好好吃哦!


~EN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