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巴斯克烧焦芝士蛋糕 Basque Burnt Cheesecake


网红巴斯克烧焦芝士蛋糕,我终于也做咯,
別看那呜噜噜的表面,很好吃哦!!


网上的食谱有很多种,都是大同小异,
我心想,不就是这个多一点那个少一点,应该都是好吃的吧!
而这个食谱分量做好的成品,还是不错吃的!


做这个蛋糕其实很轻松,因为不用烦温度,直接高温烤焦就对了。。。
至于巴斯克烧焦芝士蛋糕的来源,大家可以去谷歌查一下。。







材料与做法

Cream Cheese奶油芝士 - 250g
我用蔗糖 - 75g
鸡蛋 - 2个
动物性鲜奶油 - 125g
低筋面粉 - 15g

模具

6寸蛋糕模1个

温度

RINNAI : RO-E6208TA-EM

以200度上下火预热烤箱最少15分钟,放入中层烘烤50分钟或至熟透。
(时间与温度方面可依自家的烤箱而做调整)

不同品质不同大小的模具,受热程度不一样,
烘烤时间也都不一样,需要自己判断,拿捏


准备好一个六寸模,放上一张不沾油纸,我用一个五寸的模具按压油纸,
再用手慢慢的修饰整齐。


奶油芝士加入蔗糖用刮刀稍微拌一拌,然后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均匀,
加入一个鸡蛋,继续搅打均匀。


再加入一个鸡蛋搅打均匀,加入动物性鲜奶油搅拌均匀,直接筛入低筋面粉。


搅拌均匀倒入模具里,我有用网筛过滤面糊。。


烘烤中。。


这是200度上下火烤了50分钟,表皮还不够焦,
所以再以220度单上火烤多8-10分钟,就够焦了,哈哈!










~ENJOY~


2 則留言:

  1. 今天是第二次做JJ的巴斯克蛋糕,超好吃的,谢谢分享这么棒的食谱,照着步骤做,简单易学!(๑╹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o(* ̄▽ ̄*)ブ,谢谢喜欢,好开心成功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