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金瓜麦香咖椰面包(低温发酵12小时)


续班兰咖椰面包之后,因为红糖咖椰太香了,
就快手快脚的来个换汤不换药,以金瓜面包体再来裹入了香香的红糖咖椰!
面包还是一样,一样香!一样赞!一样好吃!我很喜欢!


这几天,我的午餐都是在吃面包。。。><"
吃完绿油油的班兰,就继续吃金澄澄的金瓜!
妳/你问我吃会怕吗?老实说,吃不怕咯!
因为我喜欢面包,所以我只怕吃肥而已,咔咔咔!


而且朋友也是要到访,所以就做多了些份量,
好让朋友可以带几个回家去品尝!







材料与做法

高筋面粉 - 300g
全麦面粉 - 50g
细砂糖 - 30g
海盐 - 3g
即溶酵母 - 3g
鸡蛋 - 50g(1颗Omega蛋)
全脂牛奶 - 60g
蒸好的金瓜泥 - 150g
椰油 - 25g

全脂牛奶要视金瓜泥的湿度而做加减。

做法请按班兰椰香咖椰面包



金瓜泥做法

金瓜去皮去籽,洗净切小块,放入蒸笼里蒸至熟软,
再倒入搅拌机里搅成泥,即完成!

用搅拌机搅的金瓜泥会比较顺滑细腻,我是一次过搅多,冷藏慢慢用。








很喜欢这张照片。。。太有fu了!
我要忍忍忍。。。拍玩才吃!咔咔咔!

完成!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28 則留言:

  1. 虽然三点三的下午茶时间刚过,但是我还是要来吃包!!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刚刚才吃,下午茶+晚餐。。。哈哈哈!

      刪除
  2. 刚好 下午茶时间。 来吧。。。。。。 我带来了白咖啡和巧克力热饮让你选。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移情别恋kopi O了。。。。哈哈哈!

      刪除
  3. 最后一张照片很有feel,我也忍不住想要咬一口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来拔了要吃的,但是hor又看到很美,所以忍不住,不拍!

      刪除
  4. 对啦,最后一张,超有feel的,可以送一张过来吗,还要有主人的签名的,我把它挂在厨房做模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o⊙)哇。。。可以可以,这是我何等的荣幸啊!哈哈哈!

      刪除
  5. 我来做你的朋友了,这样才有面包吃,哈哈哈哈!
    我也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很好看。

    谢谢你支持小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才知道Eileen是长腿美女也!有个长腿美女朋友也是我的荣幸啊!哈哈!

      刪除
  6. 哇。。。妳不能这样咧,我好久没吃过自制面包了,而你每天都做,好诱惑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拍谢咧。。。-_-||!但是明天还有哦!哈哈哈

      刪除
  7. 我也来看你了, 不知是否可以到包几个回家呢!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可以。。。很多很多个都可以,嘻嘻!

      刪除
  8. 忍不住、忍不住.....可是我明天没空玩面粉咧!
    丢一粒过来让我解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忍不住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儿。。。-_-||
      马上丢过去咯。。。接住!哈哈哈!

      刪除
  9. 我也是,常常一面拍,一面吃,嘻嘻。。
    这个面包真漂亮,我好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常常觉得我自己是疯子,哈哈哈!
      可是又想想,突然有灵感,不拍吗?
      如果那天我吃了,就没有我最喜欢的照片可以欣赏咯!

      刪除
  10. 你做的面包好漂亮哦!能不能吃一个?: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Ann。。。*^_^*
      当然能啊,尽量吃!

      刪除
  11. 这个面包组织相当松软十分有卖相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向日葵葵。。。*^_^*
      加了金瓜泥面包体更软,但是相对的面团也会比较粘。。。

      刪除
  12. 哈哈我来看看美美面包就好,最近我对面包有点腻,
    都是做给孩子们吃的。。:)

    回覆刪除
  13. Sharon,
    这南瓜小面包很可爱!
    一粒一粒小小还有南瓜子伴着,好喜欢!
    请我吃一个吧!:)
    mui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i,谢谢。。。*^_^*
      吃吧吃吧,哈哈哈!

      刪除
  14. Sharon,
    我来迟了,面包应该是吃完了吧。很高兴也很感激你能连接我们的活动,发现你和我一样也很喜欢做面包。我最近也尝试过这个低温发酵法,效果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ss B,面包不懂消化到那个国家去咯,哈哈哈!
      嗯啊,我比较喜欢做面包,因为面包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很喜欢很享受那过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