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橄榄菜金瓜粒蛋炒饭


终于记得晚上多煮了些饭,然后收在冰箱好让隔天可以拿来炒饭!
也好久没有炒这橄榄菜+金瓜的炒饭了!想念啊!
而且橄榄菜的咸搭上金瓜的甜,味道刚刚好,零调味料,很好吃!



材料与做法

隔夜饭
小红葱
蒜米
鸡蛋
金瓜 - 切粒
橄榄菜 - 适量

青葱粒 - 适量



爆香蒜米和小红葱,加入鸡蛋翻炒均匀,
加入金瓜粒翻炒,加入隔夜饭翻炒均匀。
加入橄榄菜继续翻炒均匀,翻炒均匀试好味道后,
撒上青葱粒,即可享用咯,


完成!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18 則留言:

  1. 香喷喷的炒饭,我要吃,可以吗?

    回覆刪除
  2. 零调味哦!给你加多多健康分,来一碟please

    回覆刪除
  3. 看了让人食指大动,给我一碟好吗,要多多料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多多料的给妳!哈哈!

      刪除
  4. Sharon, 我刚病好,看到你的南瓜炒饭特别的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ssie,要多休息啊!
      用橄榄菜炒饭真的很开胃,还可以吃很多!

      刪除
  5. 那个 display photo 里的花花盘 好美丽。哈哈哈

    我要吃晚餐。可是看到你家的炒饭。我手上的白饭吃不下了。很想把白饭立刻变身。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妳呀眼真“尖”,baru换而已妳就bio到了,哈哈哈!
      马上变变变吧。。。O(∩_∩)O

      刪除
  6. 很有卖相的一碟炒饭, 刚吃饱又想吃了!

    回覆刪除
  7. 咸香的橄榄菜配上美味的南瓜,一定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薇,咸香的橄榄菜加上甜甜的金瓜,刚刚好,非常好吃也!

      刪除
  8. 喔,有加橄榄菜勒,我可以吃好多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ss,如果妳是很喜欢橄榄菜的话,妳一定会吃上好多好多,嘻嘻!

      刪除
  9. 很organic的特色炒饭哦,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olet,嗯啊,原汁原味的炒饭。。。*^_^*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