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青木瓜鱼头汤


在城市想要觅得一粒青木瓜,真是难求啊!果肉每每都是有点黄的了!
而这难得的青木瓜,同样的也是老公的外婆栽了指定是要给我的,
因为老人家她知道我非常喜欢,哈哈!万分感激!感恩!


每每只要有青木瓜,我必定会一半拿来煮汤,一半拿来炒,
两种不同煮法都有其不同之味,没有试过的朋友,不要咦~~~试一试吧!哈哈!

青木瓜鱼头汤做法请看这里,这次煮的我加了枸杞子。
蒜香虾米炒三丝(木瓜丝,红萝卜丝,粉丝)做法请看这里



这是之前炒的,旧作旧照片!呵呵!
最近发生了些事,情绪上有点消极,所以很少游部落格,
但是现在一切还好,没事了。。。

完成!


4 則留言:

  1. 阳光总会在风雨后出现,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Cass。。。我没事了,过渡期嘛!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