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自制桔子酸梅


还记得红极一时的“它”吗?我我我。。。又想念“它”了。。。嘻嘻!
我,久不久隔几个月,就会做一罐,因为我习惯了,
习惯了与“它”的亲密互动,习惯了有“它”的存在,就。。。习惯了!


留了最久的一罐有一年多,然后就隔几个月的到现在这罐!
有时候会不舍得吃,因为吃完了那个时间做的,就没有了!
而且这次买的桔子有点贵哦。。。1公斤7块,但是有很多的桔子水,还蛮值得的!



做法请按这里


完成!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泡水非常好喝,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尤其是现在的天气,是最适合不过了!

      刪除
  2. 不懂做么我看了照片,就会吞口水哈哈好像很酸酱。。。
    我每次腌吉子是用盐腌,听说可以治喉咙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正常的,我可是一边做一边吞口水。。。
      我也是有腌盐的,加石峰糖一起泡,很赞啊!

      刪除
  3. 惨料~也酸到我了,哈哈!
    这用来煮食应该也很不错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有煮过,取汁再加点调味料煮滚淋在鸡扒上,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